close

話說年底真是讓人又擠又喜~(這甚麼形容詞哈

小女不才,徹底被「奔跑病」糾纏(又稱藉口病哈

年底真的很忙(認真

好多節日好多人生日然後好多......(疑

 

好多明明看過然後沒寫心得的電影兒(終於招供

  

結算一對不起小班自導自演「亞果出任務」

亞  

很多人多記成雨果,你們真的很少來,雨果是文豪ㄟ!哪是隨便出來面對的

它是我少數看到要停止呼吸的的一部片

跟我很熟的都知道我從不誇大(認真

剛開始以為小班又要用臉騙人,結果我發現我錯怪他很多

影片節奏恰當,畫面運境還算流暢

重點是,能將真實事件再現的不做作又衝擊我心,厲害

為了不破梗而且它值得一看,請洽百視達~(不忘舊東家哈

 

結算二:對不起愛不完的郭富城等四帥齊聚的「寒戰」

寒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為了華仔跟城城(自首

而且楊錚子說家輝哥很帥的時候我還挑眉

但看完我認錯,梁家輝真的好會演,那種魅力是真男人才有的(姆哥兒 

看之前請先深呼吸,不然我怕節奏快到會讓大家忘了換氣

跟我不管熟不熟都知道我不危言聳聽的(實話

每個橋段都有線索,為了知道真相,記得不要跟隔壁聊天討論或卿卿我我(疑

 

結算三:對不起李桑導的然後結局你說說該相信誰的「少年PI」

少年  

抱著看了頭可能會痛但又不能不看帶著我那小顫抖的心走進信義威秀

這部我跟anything等級都比我高一等的長大版姻蕙姐看的

所以當理查帕課讓我流淚時,我得到姻蕙姐左手拿地瓜,右手衛生紙(全部都是要給我的

人家正感動ㄟ她這樣!

雖然她淚線很堅強,但老是能在結束時給我字字珠璣的觀點

「我們人總是在理性與感性的天平中搖擺,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絕對

但身為人的我們最可憐的就是不願面對真實的自己,舉例來說,兩種結局各代表理性與感性

你選擇了屬於感性的那邊,但又不甘老實承認。因為就社會觀感來說,理性的人較具社經能力。

但其實為何不能放過自己,不過就是對一件事的看法而已,不能去概括你這個人

如果就我來看,那些凡事都很理性的人,很 無 情。」 (這就是她隨意等個公車就會聊出的道理

 

結算四:對不起四集中心思想都很堅定的我愛你你愛我「暮光之城:破曉2」

暮光  

我覺得做人就是不能半途而廢,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我都會把你看完(但這份執著究竟是像誰?

有人看了第一集然後被我糾來參加HAPPY ENDING~也算是有始有終(疑

跟我真的要自己人才知道愛情片要讓我感動,有難度

以他們的說法是,我這部分的基因可能有受損,算是遲緩之類的(對!我就是不懂怎麼樣

但暮光之城一系列,每次我都有被劇情或角色互動糾結一下(糾結應該就是俗稱的浪漫

尤其這次片尾快結束時,那首a thousand years 整個感動到我!(這次的版本有加入男聲

繼之前的IRON AND WINE 又打到我了!(大推

這部我絕對不破梗你們自己去看~我個人覺得整體節奏比哈比人好!

 

!應該沒漏寫了!2012結算乾淨,可以用全新的心情擁抱2013!(變心,疑

未來會比曾經更好

舊的一年,好的壞的都是回憶了!做人要念舊,但不要老是回頭看(很容易扭到

停下來以後,再前進的理由

新的一年,好的壞的都會是記憶,當望向前方時,我們也要記得低頭關心正擁有的

沒有不可能,只要我願意

在大受打擊時,我們都要時刻如此提醒自己,然後關心彼此~

 

 

 

PS 我怎麼有辦法把結尾弄得跟張老師諮商一樣?(扶額

 

 

 

 

arrow
arrow

    Lisahsu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