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悉記得棠棠在犀利人妻裡的貼身馬甲,陪她穿上晚禮服,勇敢追愛。

從小努力嘗試百種減肥法,大學到研究所時,靠著毅力與食療,減掉了近30公斤,接下來就是要進行體雕了

小時後胖到大的遺害---胃凸,一直讓人很困擾,就算瘦到44公斤時,肚子還是不平順,瑜珈、跑步依舊沒用,讓我決定試看看價格不匪的量身訂作塑身衣

買東西是很直覺的,上網比較了幾家的感想後,決定先去瑪麗蓮試穿。走進忠孝旗鑑店,迎接我的是笑咪咪的專員「小慈」,帶著我從材質認識、觸感體驗到試穿,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還真的嚇到,全體終於各就各位,驚喜啊!

後來決定買「頂極全身」,十天後拿到了我的瑪麗蓮,興奮,第一天穿時,我照著小慈教我的步驟,花了半小時吧,我忐忑的穿著它上班去~因為大學時穿過黛x芬的短版,很熱,夏天根本無法穿,貼身度也不夠,我其實滿害怕一樣的事又發生......

瑪麗蓮  


登登登登!一整天,透氣又貼身,而且順利克服上廁所時屁屁緊緊的微妙感,小慈打來問我穿的如何,聽見我們相處良好她也好開心,並教我記得適時用指腹鬆鬆雙邊肩帶減輕壓力~

到目前為止,穿了約一兩個月,除了全身歸位外,它也矯正了我長久以來的姿勢不良,讓我上班以來的腰酸背痛改善不少,每天都抬頭挺胸的(^_^)

上周回量,全身都瘦了,瘦最多的是大腿跟腹部,各少一吋,小慈提醒我要拿去修改,我實在捨不得跟它分開,拖了兩周腿那邊又鬆了,才拿去送改,快回來阿快回來~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

 

magic smile

      舒適度+服務+終身修改免費

 

     平均下來整體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的指數有四顆星唷

 

 評分標準

 

     五顆星 超值得請一定要衝,包君笑嗨嗨

     四顆星 擁有它明天會更好,笑容滿面天天

     三顆星 平淡生活中找新鮮,驚奇的笑容或許

     兩顆星 閉上眼睛數十秒,多比較多微笑

     一顆星 來,請深呼吸吐氣,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Lisahsu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